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廣告中搭檔連續NG 連累上戶彩猛喝20瓶保健飲品

image 
上戶彩

保健飲品因其功效一向很受明星歡迎,但是最近上戶彩大概不會再想聽到“保健”二字。而這,全都要怪女子高爾夫球手上田桃子(22歲)。原來近日上戶彩和上田桃子在拍攝廣告時,因為上田桃子連續NG,結果連累上戶彩不得不連續喝下20瓶廣告飲料。

本次“事件”發生在神戶市的一家高爾夫俱樂部內。當時,首次出演廣告的上田桃子正和上戶彩一起參加大塚制藥的保健飲品新廣告“勝利大採訪”篇的拍攝。結果上田連續出現NG,連累上戶彩喝了20次保健飲品,創下了拍攝史上的最高記錄。

該廣告中,要求優勝後的桃子與扮演球童的上戶爭奪該飲品。在去年的比賽中一舉拿下五場勝利,被譽為“賞金女王”而大放異彩的上田桃子,在攝像機鏡頭前,卻有些畏縮。並認為“演員實在是太厲害了。和演技相比,還是高爾夫要簡單得多”。飾演球童的上戶彩則大方自如地表示“這個角色飾演起來非常舒服 ”。相反NG女王上田桃子則苦笑著表態說“本以為演技可以有個六、七十分的,幾次被卡之後,現在大概最多能拿二十分吧”。

而另一方面,一下子喝了20瓶的上戶彩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喝的太多而變得過於“精神”,在大塚制藥會客室,當她被問到連續喝了這麼多時有感想,她很爽快地表示“因為是碳酸飲料,所以無論喝多少都沒有問題。不過因為一瓶就含有79千卡路裏,所以大人一天兩,三瓶;兒童每天一,兩瓶就足夠了”。

沒有留言: